春未陌路_yj

掩筝(原名解冻统一一下网名)

那你就别离开我(卡葭)


#极度ooc警告!

#幼儿园文笔的小作文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又淋雨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卡梦站在蒹葭面前,有点生气的望向他。面前的孩子头发湿漉漉的,T-恤也明显被雨打湿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夏天的雨都是这样,来得没有一点规律,明明出门前还是艳阳高照呢…”蒹葭有些委屈,说话声音小小的,最后一句基本上只有他自己能听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就时刻把伞带在身上啊,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总感冒发烧的自己心里没点数。”卡梦还是心软了,或者说他根本就不舍得跟面前的小可爱生气啊。他拿出背包里随时备着的毛巾,温柔的擦着蒹葭栗色的头发。蒹葭体质挺差的,哪怕是夏天淋了雨都会着凉,但他偏偏就不把这点放在心上。卡梦逼着他每次都要把伞带在身边,不管有没有下雨,可这次这个孩子又不听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蒹葭吐了吐舌头,出门时走得太急了,等想起来再去拿的话就赶不上跟卡梦约定的时间了。想赌一波不会下雨的,没想到还是人算不如天算,真是的,自己听话乖乖带伞时就没下过一次雨!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一天没跟你提醒天气情况,你就忘了答应我的事了?你这记性啊,以后离了我以后该怎么办。不是所有人都会跟我这样关心你的,他们才不会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就别离开我,好不好?”蒹葭打断了卡梦的絮絮叨叨,真挚的望向卡梦。

        卡梦看着蒹葭,笑了: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蒹葭苍苍,白露为霜。所谓伊人,在水一方。


        标题党就是我没错了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