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未陌路_yj

掩筝(原名解冻统一一下网名)

(二)

#极度ooc警告!

#持续更新

#cp卡葭、岁闭,自行避雷


“你们班的人不止学习成绩好,球也打得这么好呀。”蒹葭试图主动挑起卡梦的注意力。

“嗯,你们班也挺好啊。”卡梦扭头看向蒹葭,笑着说:“特别是你。”

蒹葭一愣,看向卡梦。天蓝色的眼睛征征地望向卡梦,而面前的男孩却只是微笑的看着他。

“我不是很优秀,阿福比我强多了,更何况还有失效药和一茶。而且跟你们班相比,我们班能算的了什么呢?”蒹葭认真的说。

“那我为什么单单认得你呢?”

“可能…是因为我上次综测全校倒一吧,哈哈。”蒹葭笑了,虽说是有点苦笑的感觉。

学校隔一段时间就会有综合测评。

“那是因为你也没什么机会表现啊,你绝对是你们班很优秀的人!”卡梦肯定的说。

“我觉得我有值得骄傲的点了,我被卡梦夸了,嘻嘻。”蒹葭虽然还不明白卡梦的突然示好,但既然被夸了,心情肯定是很好的。

“你们班是在哪个球场打球,带我一起去看你们打呗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
球场上,ZQ班级的配合和个人能力都要比cpg那边强。

“自闭接着!”三岁自认没法突破杨某人的拦截,把球传给一边正在篮筐附近的自闭。

(这里跳过我实在是无能为力,总之就是自闭脚崴了三岁送他去医务室了,自己脑补)

“打个球脚也能歪了呀,阿闭。”

三岁戏谑的声音从耳边传来,自闭坐在保健室的椅子上,恨不得给旁边的人来上一拳,又偏偏拿他没什么办法。

哼,自闭把头扭过去摆明了自己的立场。

“现在不好好对我,下次可就不送你过来了,阿闭你可想好了!”三岁对自闭的反应好像是有点生气,但那调皮的语气还是出卖了自己。毕竟以他对这个小傲娇的了解程度来讲,自闭怎么可能就这么不理自己呢。

“不会有下次了…”自闭小声的嘟囔,他的声音不管说什么话,都会有有一种委委屈屈的感觉。

三岁很满意面前人的“示弱”,他可不相信不会有下次呢。这人可冒失了,还那么好胜,重点是还赢不了。而且他还挺怕疼的,三岁可是见过他把手磕伤时哭过的,只不过其他时候有别人看见总是强忍着!

说说,明明比我大一些,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那么娇气呢。

算了,自己以后还要让他帮自己做卫生呢(


蒹葭和卡梦已经到了羽毛球场那边。

“你上去打一把怎么样?”卡梦怂恿着蒹葭。

“别了吧,我还不想那么丢人现眼,你究竟是怎么做到个人实力那么强的啊。”蒹葭可不想闹个练球怎么发都不知道的大笑话。

“那…我教你?”卡梦也没想多久,几秒钟就给出了这个答案。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快就有了这个想法,通常他的一些技巧连他的同班同学也不会教的。

“诶?”蒹葭也很懵,“我不是你们班上的呀?”

“终归是同学,要互帮互助嘛!”卡梦拉着蒹葭就往器材室跑。

“我们才刚到啊!难道不应该看他们打吗?”蒹葭只知道跟着卡梦走,还是有些云里雾里的。

“那些都不重要,不是吗?”


"所以到头来自己还是要打啊…那自己主动做卫生的意义呢!"蒹葭心里想着,但是,跟卡梦一起,似乎也挺不错的。

“你看我怎么做的,然后学着。”卡梦的声音传来。

“嗯嗯。”



写作业之余写的,很水。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